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養了一盆仙人球,是爸爸好多年前從廣州帶回來的。 

  我每次給仙人球澆水時,都會站在那看上好一陣子,我感覺,仙人球與別的植物不同的外型,總能給人以聯想,你看它,圓乎乎的身上長滿了利刺,讓人不敢靠近,青青的球面上,還開着不同顏色的小花,好看極了。說它是植物吧,沒枝沒葉的,說它是動物呢,它又象植物一樣,把根扎在泥沙里。記得爸爸告訴過我,仙人球屬仙人科,是多年生肉質多漿草本植物,莖呈球形或橢圓形,最高可達二十五厘米,主要生長在熱帶與亞熱帶地區,有很強的耐熱能力,就是多日不澆水,它也不會死去。我好幾個同學家裡都有,他們也很喜歡它。 

  仙人球,你有這麼多的優點,我會好好保護你的,你就安心在我們家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西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