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雷州西湖公園位於雷州市,是雷州的旅遊勝地。

  走進公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粗壯的大樹,他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一棵棵樹是公園的守衛。

  來到公園中央的亭中,四面都是水,坐在亭子中,迎面吹來涼爽的風。觀賞着四周美麗的景色,更是人間享受。

  走到湖邊,就能細細觀賞西湖。西湖的水靜的連一波波紋都沒有,清的連湖底的沙石都能看清楚。坐一條小船,在水中划船,讓我們陶醉這如詩如畫的景色中,我們不禁唱起了“讓我們盪起雙漿......”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水面上出現一條條波紋,就像一條條優美的弧線。

  繼續走下去,你會看到一個方形的蓮花池。這裡的蓮花比畫中的蓮花還要美麗的多。滿池都是蓮花,讓我們彷彿覺得這是花的海洋。金魚在水中游,再加上滿池的蓮花,要是把它畫起來,該是多美的一幅畫啊!

  啊!雷州西湖公園,你是雷州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西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