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到西湖公園遊玩。

  我們從虹橋這邊賣票進去,虹橋橫跨在美麗的西湖之上,從橋上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湖心亭”。

  走過虹橋,踏着石路、繞過“涵碧樓”,我們來到湖心亭,抬頭向上望,可以看到亭子的上面雕刻着很多美麗的圖案。在亭子里,偶爾有三三兩兩的人進來坐一坐、聊聊天。我和媽媽也坐下來,媽媽給我講了“涵碧樓”、“七日紅”的故事。

  坐在亭子里,看着水平如鏡的西湖,以及不遠處蒼翠的樹木。讓我不僅遐想: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是否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淡妝濃抹總相宜。”

  順着亭子的小道往迴向前走,爸爸媽媽和我說,他們小時候的“兒童樂園”就在“涵碧樓”旁邊,而且最多就是玩翹翹板、坐“地球儀”。那像我們現在的“兒童樂園”既寬敞又好玩,裡面有碰碰車、過山車,還有海盜船……我最喜歡玩碰碰車,就吵着爸爸媽媽去玩。我和爸爸一輛,媽媽老是被我們撞到了。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喜歡這美麗的西湖公園!

  潮州市城南小學三年級:鎧兒

您正在瀏覽: 西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