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一個大院里。這裡環境優雅,樹木茂盛,小草叢生,到處充滿着小朋友們的嬉戲聲。

  我先來跟你說一說環境吧!這裡的環境不但優雅,空氣也很清新,經常清理那些不雅觀的植物。就這麼一說,寬闊的草地上出現了一個“月牙”,裡面種着許多形態各異的花,花的顏色也有很多。有白色、紫色、紅色、藍色等。山上破舊的房子也拆了,現在造了一個花園。花園裡的景色不但讓人陶醉,還有五間亭台樓閣,坐在裡面可舒服啦!正是因為這樣,許多興小鳥飛到大院 的電線上婉轉動聽的啼鳴,那歌聲真清脆!許多人都在認真地傾聽這美妙的、令人讚不絕口歌。

  說完了環境,我這位“小導遊”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植物。說起植物,它可是我們大院最“出名”的一項了。其中,藏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就是默默無聞的小草了。提到小草,你們可能會說:“小草又什麼好說的呢”那你就錯啦!以前,沒有小草的地方是一片竹林,里肯定有“四害”,還有人見人怕的黑蜘蛛,因此這裡就推動了嬉戲聲。經過建築工人的一番修理,竹子被挖得空空如也。而沒有竹子的地方現在長出了小草。許多老老少少都來到草地上,有的做運動,有的玩耍,還有的在乘涼……笑聲,說話聲匯成一支美妙的樂曲。

  我們大院還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讓人看了連連誇讚。不過你喜不歡我說的這兩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