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不知道您在鎮江過得還好嗎?您身體健康嗎?我想您!您有在想我嗎?

  為了能讓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幾年前,您辭去了原來穩定的工作,獨自一人,到外地去上班。於是,我只能每個月跟您見一次面。您每天的工作總是排得滿滿的。早上,七點鐘您就起床準備上班,白天,又被太陽公公曬得黑黝黑黝,晚上回家,您還要做一些功課,直到深夜才睡,每一天都過得那麼累,但卻很充實。最近,我聽說您老是加班,晚上您睡好了沒有?我總是問您:“每天都這麼辛苦,累嗎?”可您說:“不累,這是我的工作!”您說不累,我卻心疼啊!

  您勤勞,奮進,做事認真,我要好好向您學習。完全體現了“追求卓越,敢為人先”的武漢人精神。

  但是,爸爸,我想提醒您,上班重要,身體更重要!因為您是我們全家的頂樑柱。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要記得每天想我哦!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王凡帆

    2012年5月25日

  四年級:王凡帆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