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浙江省麗水市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四(1)班 任韜 爸爸:

  您好!

  您在遠方上班一定很辛苦,但也要注意身體,自從我上了四年級以後,學習也更上了一層樓。

  以前,上課時老是在桌子上玩玩具,老師一請我站起來回答問題,就出洋相,學習成績不佳,搞得上課學不好,下課玩兒不好。每天的作業馬馬虎虎,字也“飛上了天”。現在可不一樣了,用鋼筆寫字進步多了,不管桌子底下有多麼好玩兒的東西,也不會去動。學習當然有點進步了。

  以前我就喜歡上體育和電腦,一些有意思的課。現在也是“渙然一新”。語文、數學也喜歡上了,學習的興趣也更濃了。

  我和同學相處得也不錯,下課,同學們都會和我一起玩,別人不高興了,用搞笑的方式逗逗他……有一些同學的學習不是特別好,大家都搶這幫助他們。

  這個學期,我也拿了一些獎狀,演講、跳棋,那也是您教育有方,也是您的心血。這學期也沒辜負您的期望,當上了學校衛生部的副部長,這並不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向部長……副大隊長……大隊長前進。

  有一次,我在檢查誰買零食時,抓到了一個人,我正記他的名字的時候,一手把我的本子搶走,扔在了地上,立刻“溜之大吉”,我並沒有灰心,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到了5點鐘我才回家。

  我在班級里也當上了副班長,雖然是個副的,但我也會盡心盡職,管好班裡的每一個同學,為班級爭光。

  您的兒子

  任

  韜

  2005。05。25

  指導教師:葉麗敏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