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鬍子爸爸》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鬍子爸爸》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大鬍子爸爸》,這篇文章可有意思了!它主要寫“爸爸”有兩個習慣,其中一個是好的,就是他很負責任;另一個就不大好了,因為他很愛吸煙。

  往往“媽媽”剛整理完房間,“爸爸”的寫字檯邊,就會立即出現一兩個煙頭,房間里還煙霧繚繞呢!這是,“爸爸”當然免不了被“媽媽”數落一番。

  讀了這篇文章,我不禁聯想到自己爸爸,因為爸爸也是一個忠實的“煙民”。在家裡,爸爸每天因“吞雲吐霧”而時常被媽媽“管教”。是啊,還是媽媽說得對,吸煙不僅浪費錢財,還危害健康,甚至還污染環境呢!我和媽媽一樣聞不慣煙味,有時間爸爸高興,就裝着但這媽媽聯合起來,抵抗爸爸的“煙霧運動”。

  我恨,恨那些污染環境,危害身體健康而又浪費錢財的煙。我想,如果世界上沒有煙,那該多好啊!

  十二校南校四年級:李良??/p>

您正在瀏覽: 《大鬍子爸爸》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鬍子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