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學的路上要經過一個菜市場,我經常發現有人賣青蛙,我感到很痛心。 

  青蛙是農民的好朋友,是捉蟲能手,害蟲的天敵。它一年能吃上萬隻害蟲,保護了莊稼,保證了秋天的豐收。青蛙是兩棲動物,能在地上跳,也能在水裡游,會發出“呱呱”的聲音,它的頭上有兩隻圓而突出的眼睛,一張又寬又大的嘴、舌頭很長。舌頭可是它的秘密武器,捉害蟲全靠它了,舌根長在口腔的前面,舌尖向後,還分叉,上面有許多黏液,只要小飛蟲從身邊飛過,就猛地往上一跳,張開大嘴,快速地伸出長長的舌頭,一下子把害蟲吃掉。到了春天,青蛙在水草上產卵,卵慢慢地變成蝌蚪。一隻蝌蚪每天要吃一百多隻蟲卵。 

  俗話說:蛙滿塘,谷滿倉。青蛙是莊稼的保護神,為了我們地球的生態環境和糧食豐收,我們都要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