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起初,周圍是靜寂的,後來忽然起了一陣雷聲,天地間就下了彈珠般的瓢潑大雨。雨越下越大,彷彿是斷了線的珠簾,正不斷地往下掉珠子呢!過了一會兒,路上便積水成譚,還不時出現了小圓暈。路旁的花草樹木喝飽了水,盡情綻放,在雨水的映襯下,小草、綠葉都綠的發亮。一陣風吹來,小草們有的在雨中盡情舞蹈,有的在點頭哈腰,彷彿對雷雨哥哥說:“雷雨哥哥,謝謝你的及時雨,我們都喝得飽飽的。”多麼有趣啊!

  風呼呼的刮著,吹過我的臉,彷彿是鬼在喊我,讓人聽了腿就發軟。

  風慢慢地小了,雨漸漸地停了,天邊出現了金黃的太陽,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雨不再輕盈地蹦跳了,好像已經累了似的,漸漸隱去了……

  多麼壯觀的一場雷雨啊!

  浙江省溫嶺市濱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愛好寫作者1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