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龍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開車帶我和叔叔、妹妹去九龍湖遊玩。一下車,我就被那壯麗秀美的景色吸引住了。經過商量,我們決定乘坐摩托艇遊玩九龍湖。 

  我們走上摩托艇,穿好救生衣。等我們都坐好了,“嘟,”摩托艇開動了,隨着馬達的響聲,摩托艇越開越快,後面濺起很高的浪花,形成一個“人”字。很快就超過一艘艘遊船。不一會兒,就到了相思島。我在相思島看到了許多大樹和小樹屋,可連一隻鳥也沒有看到。看到地上有板栗,於是我們就開始撿板栗。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又乘坐摩托艇向下一個目標——月亮島前進。 

  走上月亮島,我發現大樹與大樹之間掛着許多的睡袋,再往裡走,我發現有許多的“玩具。”有爬竹竿、翹翹板、滑滑梯……於是我和妹妹就高興的玩了起來,玩了這樣,玩那樣,累的我們滿頭大汗。游完月亮島,我發現整個島的形狀很想彎月亮,這也許是月亮島的由來吧!玩累了,也餓了,我們來到餐廳吃飯,“哇,真香啊!”有人叫了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兩點鐘,因為有事,大家準備回家,我這才依依不捨地跟着大家走上了摩托艇。

您正在瀏覽: 游九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