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龍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波九龍湖位於鎮海城區,在湖中心山可多了,山繞着水,水繞着山,分不清是山還是水。 

  走進九龍湖公園,就能看見一個很大的廣告牌,上面寫着滑草場三個大字,廣告牌後面是一大片長草的斜坡,是用來滑草用的。接下來,就是欣賞水池,下面鋪着鵝卵石,可供遊人嘻鬧。 

  猴島是九龍湖的重點,走進猴島,放在眼前的是龍女戲珠的雕塑,中間站着龍女,她手裡拿着一個大大的球,在戲逗下面的九條龍玩。猴島正稱得上是“猴的天堂”,裡面的猴可多了都是散養的,有的猴子在嘻鬧、有的在吃遊客扔的水果、花生。快要到山腳 下的時候有一個“水簾洞”,裡面有石桌、有石椅子、有石床……許多猴子經常來這裡玩耍喝水。 

  這就是寧波九龍湖這,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一看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