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龍門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龍門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東龍門湖公園

   江門東龍湖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走進江門東龍湖公園大門,就看見了許多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還有高大粗壯、枝繁葉茂的大榕樹,樹上長滿了根,一條一條的樹根向下垂直,美麗極了!那時你還可以聞到鮮花的花香,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啊!那花香芬芳撲鼻,爭奇鬥豔、綠樹紅花、五彩繽紛。花的顏色就更艷麗了,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許許多多,數也數不完。

   走進幾步就是叢林,叢林里有許多竹子,有又高又細的觀音竹,有高大粗壯的羅漢竹許許多多。

   觀賞完大叢林就來到水流飛瀉而下的瀑布,嘩啦嘩啦的聲音好聽極了!

   來到天鵝湖,到處都是天鵝,成了天鵝的樂園,在那平靜的湖面上游着是多麼的美麗啊!

   江門東龍門湖公園山清水秀,美麗極了!希望你有機會去那裡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東龍門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龍門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