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黃龍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黃龍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河源市的黃龍岩。 

  黃龍岩離市區約五六公里,它在一個小村子的一座大山裡,山裡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我們沿着登山小路爬上去,打算到山頂的黃龍岩參觀。一路上,我們見到了很多景物。 

  終於到了山頂,累的我們滿頭大汗,一進黃龍岩的門口,立刻變得清涼起來,跟外面的天氣比起來這裡真是“天堂”。這時,導遊面帶微笑地向我們走來,還在歡迎我們呢! 

  進入黃龍岩一看,周圍都是石鐘乳和石筍,有些還在滴水,就證明它們還在“生長”呢!這時,導遊指着一個由石鐘乳和石筍組成的洞,導遊說,這叫水簾洞,只不過,裡面的孫悟空逃跑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接着,我們還看到了“觀音像”“雄鷹爭食”等。最有趣的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只見一隻蛤蟆張着嘴,對着上面的天鵝,彷彿想一口吃掉它,不過,可能是在打招呼吧!這時,導遊說:“想吃天鵝肉,還得的幾千年呢!” 

  到了出口,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黃龍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黃龍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