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感覺很無聊,便央求媽媽帶我去龍湖公園,在我的軟磨硬泡中,媽媽終於同意了,於是我和媽媽高興的一起去龍湖公園。

  我看見過一望無邊的長江,欣賞過水光瀲灧的西湖,卻從來沒有看見過龍湖這樣的水,龍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覺得它彷彿是一面鏡子;龍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讓你看見湖底嬉戲的魚兒,只有燕子優雅的飛過,時不時用尾尖點一下湖面,盪起一圈圈漣漪的時候,才讓你感覺到這片湖水不是一面鏡子。

   我看見過亭亭玉立的菊花,欣賞過堅強耐寒的梅花,卻從來沒有見過龍湖這樣的荷花,龍湖的荷花真粉呀,像桃子,絢麗多彩,綺麗清秀;龍湖的荷花真白呀,像荔枝,潔白如雲,形態萬千。當你回過神來,納悶這麼美的畫是誰畫的呢?那就是偉大的畫家----大自然。

   這樣的湖水圍繞着這樣的荷花,這樣的荷花襯托着這樣的湖水,再加上空中的燕子,湖底的魚兒,那真是一幅很美很美的圖畫。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