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聚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聚龍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到聚龍湖遊玩。

  到了聚龍湖,我們順着路邊的台階往下走,不一會兒就到了廣場。廣場像一個圓形的大舞台,腳下還有五光十色的彩虹燈條,非常美麗!湖面的形狀宛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斜放在美麗繁華的鹽城市城南新區的中央。湖的中心還有無數的泉眼,在委婉悠揚的音樂的陪伴下,泉眼會噴出多姿多樣的水花;那水花柱的高度隨着音樂聲的高低有節奏地變化着:如果音樂聲音低,水花柱也就低,宛如一個個無線電波;如果音樂聲音高,那水花柱也就高,宛如一座座用水做的高聳入雲的大廈。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上一場水幕電影哦!沿着石塊小道向南走,會看到一個高195米的玻璃幕牆的電視塔,十分壯觀。如果再沿着石塊小道向西走,就會有一個小型的“鳥巢”,那是文化藝術中心,是我們鹽城人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美麗的聚龍湖,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四年級:張裕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聚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聚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