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黃龍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黃龍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遊客:

  大家好!

  這一次黃龍之旅由我來為大家服務,請大家叫我任導遊。在路途中可能遇到山路,所以請大家扶穩坐好。注意下車之前請記住我們客車的車牌號:魯E—4100,並且請大家遵守景區的規定,不要在景區里亂扔雜物,更不要亂塗亂畫。

  現在我先介紹一下:黃龍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縣境內,總面積為4萬公頃。黃龍的五彩池、雪山、峽谷、森林被稱為“四絕”着稱於世,是中國唯一保護完好的高原濕地。他是一條長約七公里,寬約300米的鈣化山峽,這裡山勢如龍又稱藏龍山。這一地區還生存着許多面臨滅絕的動物,包括熊貓、金絲猴,等。同時這裡景觀奇特、資源豐富、生態原始、保存完好、具有重要科學和美學價值的風景名勝區,這裡有似加拿大的雪山,懷俄明州的峽谷,科羅拉多的原始森林,黃石公園的鈣華彩池。多類景觀,集中一地,堪稱世界奇觀。黃龍不僅是中國人民的寶貴財富,也是人類的寶貴財富。並且在1982年被國務院列為全國重點風景地,1983年列為四川省自然保護區。

  介紹完了,現在,我們要去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景區——紅星岩景區,這裡的山好像染上了鮮血,又好像山上有許多熔漿,十分美麗。紅星岩以第四紀冰川作用形成的大量奇峰異石地貌景觀,和冰川堰塞湖為其顯着特色,人跡罕見,頗具神秘色彩。位於海拔4300米的紅星岩面呈不對稱的五角星型所以稱紅星岩。但他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顏色?人們還不知道。

  遊客們,祝願大家這次旅遊,吃得開心,遊覽愉快。希望大家下次再來,同時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遊覽黃龍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黃龍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