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畢業的時候

  荊家務小學:宋文靜

  指導教師:陳志兵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忘不了敬愛的老師,也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即將畢業,在畢業之前,我想對敬愛的老師說:“老師們,謝謝您對我這些年的關心與愛護,謝謝您們不僅把知識教給了我,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您就像我的父母一樣,精心培育我們。

  在六年的學習中,我還有許多同學和朋友,我要對他們說:“不管在中學我們還能不能在一個班生活和學習,我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大家會讓我們的友誼長存。在此我想給我的母校提幾個建議,如果不好,就請老師當作一個笑話聽吧!我覺的學習應該把幼兒園的教師裝飾一下,讓她看起了想一個溫馨的家。學校還應該建立一個圖書館,有利於學生查找資料,最好還建一個食堂,當天氣不好時,同學們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飯菜了。

  好了,我也不必再說什麼離別的話了,但是我要祝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將康。祝同學們:學習成績蒸蒸日上。母校的所有師生,每當鮮花盛開的時候,就當是我對你們的微微一笑吧!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