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畢業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畢業論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來自培佳雙語學校四一班的席頎理同學。

  在這五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認識了很多新人物。此外,在平時我也會參閱一些課外讀物。讓我最感興趣的現代詩人就是冰心。我喜歡她的《繁星》,《春水》和《小桔燈》。

  不斷的學習,努力的發展,會讓我們的心靈也受到啟發。在此,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是他們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寶寶蛻變到一位上進的優等生。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

  這也讓我想到了一句話:智者來自於百分之一的天才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過完一個年,也就到了我們長大的日子了。我們也許可以在那個時候抓緊知識的繩索,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到了這個時候,比的不是誰的獎狀多,也不是比誰的成績好,最關鍵的就是比誰更努力。也許,努力的人不一定能拿到好成績,但那也只是他的天性問題而已。一個人,但凡努力過了,就像我,一定會拿到好成績的。

  當時,儘管我再努力,換回來的也只是八十幾分。可是現在,我發現,不管怎樣,人還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

  希望你聽了我的演講后,能夠深有體會。謝謝!

  上海普陀區培佳雙語學校四年級:愛西西里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畢業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畢業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