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吹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吹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21)班  聶亞林

激烈的吹氣球比賽

  

我們今天要舉行吹氣球比賽,我們還有一個口號,叫“我爆勝利”。規則是:限時一分鐘,誰最先把氣球吹破爆誰就是冠軍。

第一輪,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選手大搖大擺的走上台。比賽開始,某某同學捏住氣球,使勁兒地吹,腮幫漲得鼓鼓的,像兩個包子,慢慢地,臉漲得通紅,像一個又大又圓的紅蘋果,氣球快要吹爆了,可是某某同學竟然把氣球鬆開了,氣球在天上盤旋着,到處亂飛,然後悄悄地落在了地上。之後,觀眾們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後合,都合不攏嘴。

第二輪,到我上場了,我非常的激動,有點兒忐忑不安。比賽開始,我鼓起腮幫用力的吹着,臉漲得通紅,我還只吹到一半,某某同學就吹爆了,我用力的吹着,就快吹爆了,可是我後面的氣球吹完了,沒有地方吹了,氣球“哧”的飛到了天上,許多膽小的觀眾捂住了耳朵,時間到,冠軍是某某選手。教室里熱鬧極了。

今天的這場遊戲太好玩兒了。今天真開心,我學會了欲速則不達的道理。我還想再玩兒一次。

教師評語:

亞林,文中你用生動流暢的語言對吹氣球比賽現場進行了重點描寫,寫作和心理描寫維妙維肖。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吹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