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廣東省 連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吳嘉寧

  上午,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男同學一個個都走上了賽場。老師給男同學發完了氣球接着大叫一聲:“開始。”只見男同學使勁地吹呀吹呀!把氣球吹得圓鼓鼓的,就像一個個大西瓜,突然“砰”的一聲,小付同學的氣球爆炸了。小明的第二個、小軍的第三個……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女同學非常害怕,一個同學都不敢上去。後來在老師的鼓勵下,小紅鼓起能勇氣第一個帶頭走了上去。接着小花、露露……都走了上去。老師給她們發了氣球說:“一二三,開始。”女同學們小心地吹,慢慢地吹。小紅同學膽子最大,她第一個把氣球吹爆。小花同學的氣球忽然“嗤”的一聲飛走了,逗得同學們前府後仰,哄堂大笑。

  第三輪比賽男女同學一齊上,老師說“誰可以從10數到1把氣球吹爆誰就勝利。”老師一聲“吹”台上的同學就拚命地吹,台下的同學就跟着老師一起數:“10、9、8、7、6、5、4、3、2、1”氣球在同學們的歡叫聲中一個接一個的爆炸了。最後的比賽結果是男同學勝利了。

  今天的吹氣球比賽真是玩得又開心又刺激。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