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18)班  周佳璐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我玩過吹糖比賽、接力跑比賽、羽毛球比賽……等,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吹氣球比賽”。

第一場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遊戲規則:每一組派一個同學上台,給一分鐘時間,哪一組最先把氣球吹爆,哪一組就獲得勝利。老師把同學叫了上去,幾個同學大搖大擺的走了上去,比賽開始了。一個同學的手扶着氣球使勁吹着,腮幫都鼓了起來,臉上都是火紅火紅的,氣球剛一開始像一個個小小的雞蛋,只過了7秒鐘,氣球的顏色變淺了,又過了幾秒鐘,氣球的顏色越來越淺了,大小像個大梨子,只聽“啪”的一聲,氣球吹爆了,不過有一個選手,氣球就吹飛走了,我班上所有的同學都笑了起來,那個選手剛上台還是神氣十足,信心滿滿的,現在就變成垂頭喪氣了,真讓人好笑。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幾個同學大步流星的走上了台,這時,教室的氣氛也是熱鬧非凡,幾個同學吹的氣球,一開始像雞蛋一樣大小,又過了幾秒,氣球越來越像一個蘋果的大小,又過了幾秒,呀,爆了,膽大的同學興奮得要死,膽小的同學就捂住自己的耳朵,有同學不吹了,所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覺得今天我玩的非常的快樂。

教師評語:

佳璐,你將比賽的過程進行了重點描寫,情景十分形象,特別是人物動作、神態的描寫,具有感染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