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衣服 

  今天是星期天,吃過早飯。爸爸提了一個建議說我們三人出“剪刀?石頭?布”,誰輸了就把今天的衣服洗了,我和媽媽都贊成說這個方法不錯。 

  爸爸問我們是採用淘汰賽還是循環賽,我不懂,媽媽聽了也搖搖頭。 

  爸爸說:“淘汰賽就是第一輪勝出的不參加第二輪比賽,第一輪和第二輪勝出的不洗衣服。”我和媽媽聽了都點點頭,媽媽問:“什麼是循環賽呢?” 

  爸爸喝了一口茶,慢條斯理的說:“至於循環賽,就是我們三人雙方每人三局,輸得最多積分最少的洗衣服。” 

  我心想:我可是班內得出這高手,和我比賽你們只有輸。但我又一想:爸爸今天分明是想讓我洗衣服,何況他們每天工作本來就已經很辛苦啦,不比賽這個衣服我也應該洗呀。 

  想到這我對爸媽說:“你們平實工作都很辛苦,難得有個星期天,休息吧,衣服我來洗。”爸媽聽到這不好意思的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干吧。” 

  我從椅子上站起來,伸了一下腰,打了一個哈欠,算是提提神。然後迅速的把沙發上的,床上的,衣架上的該洗的衣服撿起來,塞到懷裡,送到衛生間。學着媽媽的樣子打開洗衣機,把衣服放進去,倒上洗衣粉,插上水管,打開水龍頭。 

  看到這,爸媽笑得合不攏嘴。爸爸想我做了一個暫停的動作說:“好啦,兒子,停下吧。” 

  我說:“為什麼”?我才不呢! 

  爸爸站起來,走到我跟前,摸着我的頭說:“別人都說他們的孩子懶,不願勞動,缺乏孝心。不過,你比那些孩子強多了,值得表揚。” 

  聽到這,我高興的轉過身,偷偷的得意地笑啦。 

  教師評語:小作者通過洗衣服這件事,體現了三口之家快樂和幸福,語言和和動作描寫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