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是五月十日“母親節”,媽媽卻在家洗衣服。

  媽媽洗了好多好多的衣服,坐在小板凳上歇着,打起了瞌睡。看到媽媽洗好的衣服還沒有晾曬,我走過去對媽媽說:“我來幫你晾衣服吧。”媽媽說:“你行嗎?繩子那麼高。”我說:“我可以站在板凳上呀,您放心,我肯定行,您就休息一會兒吧。”說完,我端起盆就去晾衣服。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衣服扯平,用衣架把衣服撐起來,再站在板凳上把衣架掛在繩上面,然後再扯平衣服。不到幾分鐘,累得我滿頭大汗,我就把衣服往盆子里一摞,不想幹了。

  每天都是媽媽幫我干這干那的,今天是母親節,我就不能幫媽媽干一次活嗎?想到這兒,我又耐心地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晾曬起來。過了好大一會兒,我才把衣服晾完。媽媽醒了,見我把衣服晾完了,笑着向豎起大拇指。

  這次幫媽媽晾衣服,我才明白媽媽真的很不容易,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干點家務活。

  四年級:菲菲哎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