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趟過綠色的溪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趟過綠色的溪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看到鳥兒在林間嬉戲玩耍,聆聽它們的歡聲笑語;我好想看到樹葉兒在風中翩翩起舞,傾聽它們的“沙沙”作響;我好想看到蜜蜂、蝴蝶在花絲中的辛勤忙碌,偷聽它們的呢喃細語;我好想觀賞那綠寶石般的溪流,聽它那潺潺的流水聲……我好想趟過綠色的溪流呀! 

  然而,鳥兒已不再鳴叫,樹葉兒也不再作響,花兒失去了往日的艷麗,藍色的天空也被花花綠綠的塑料袋替代。 

  這全是我們人類的“功勞”呀!是我們讓綠色的小溪流變成了黑色的臭河。為了還我們一個綠色的地球,讓我們一起來做公益活動,拯救地球,拯救環境吧! 

  今晨,我就為“保護環境”盡了自己的一份力。我來到臭氣遠揚的“臭河”。眼前的景象真是令我大開眼界,黑色的溪流上漂浮着許多不明物體:廢舊的帽子,沒用的塑料帶,裝菜的油膩膩的盒子,甚至還有衛生紙……地面上還漂着一層似黃非黃、似白非白的污垢。啊,這是我們美麗的溪流嗎?人類呀,瞧瞧你們做的“好事”吧!我傷心地用勾子勾出一隻塑料袋,隨即一條“垃圾長龍”便張牙舞抓地向我撲過來。哎呀,真是噁心死了!然而,這並沒有阻止我前進的步伐,反而使我的信心增強了。我又瞄準了一個“獵物”,那是一條破得不能再破的被褥。連被褥都扔來了,還像不像話?只見那條被褥,悠閑地躺在溪面上曬着太陽,彷彿在得意地對我說:“你來抓我呀,來呀,來抓我呀!”我憤怒極了,伸長勾子去勾它,可就是勾不着,沒辦法,我只好找來幾塊石頭墊在水草上。我站在上面,身子盡量地向前傾,快了,快了,就快了。可是,就在這時,可能是我沒有注意到腳下的石頭,猛地摔進了水裡,褲子全濕了。傾刻間,我彷彿全身都臭了,蒼蠅嗅到了我的“香水味”,蚊子也像發現了新大陸,它們一齊向我衝來了,害得我的兩腿全是紅包包,奇癢無比,難受極了。我雖然很難受,但“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繼續撈,反正褲子都濕了,還怕什麼?這一次,我把腳下的石頭按牢固,小心翼翼地踩上去,身子慢慢地向前傾,只輕輕一勾,那被褥便像投降似的,乖乖地跟我走了……我一直撈一直撈,直到夕陽西下,才帶着一身的“戰利品”,哼着小曲回家了。 

  雖然一個小孩子付出的努力微不足道,但是,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我相信“綠色的溪流”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眼前。“保護環境”已不能只是一個口號,大家行動起來吧!我好想趟過那綠色的溪流,傾聽它潺潺的流水聲啊!

您正在瀏覽: 趟過綠色的溪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趟過綠色的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