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感覺,兩人三足比賽是所有團體賽中最刺激的比賽,因為這是一個體現協作精神的比賽:首先我們兩個人的腿要用紅領巾綁起來,綁好以後腿變得很沉重,十分不自由,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所以我認為兩人三足比賽是所有團體賽中最刺激也是最體現協作精神的比賽。這一次的兩人三足比賽還是和去年一樣,我的搭檔同樣是張亞秋,我和張亞秋動作協調個兒比較高,就被老師安排在女生組最後一個衝刺,不好!我們兩隻腳之間的距離很大,於是我們趕緊做了調整。在裁判員的槍聲一聲令下,隊伍開始慢慢前進,助威團和我們在嘴裡使勁喊着口令“一二、一二……”跑第一棒同學的步子也漸漸加快,她們終於走到終點,好險哦!差一點就落後了。快到我們了,“不好”!我們齊聲喊道,男生組的最後一組同學的紅領巾掉了,他們不知所措,“別管紅領巾了,快跑呀!快跑!”楊老師焦急地喊到,於是他們繼續向我們跑來,我們接到棒,便三步並作兩步地跑。最後我們遺憾地以第4名結束了這場比賽,不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下次在努力吧!

  四年級:曾洋藝

您正在瀏覽: 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