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漂亮的小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漂亮的小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姨快點,你又在抹粉,我還得上廁所啊 ”我一邊急着敲門,一邊大喊。“急什麼急 ”小姨這樣回復,這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爭吵。

  早上起來就能聞到一股胭脂味。我感到非常的噁心,我就脫口而出說了出來。她怪氣的說道:“我的事你少管”說完,她就習慣的理她那似皺非皺的頭髮,關上房門,我知道她要“閉門打扮 ”了。

  一會兒,我眼前又出現了個人,墨墨的眉毛,青色的眼皮,粉白粉白的小臉,身穿黑色的美褲,高高的高跟鞋,真像個模特。我確不以為然的說:“哎呦,你這是相親啊,還是去參加舞會啊。”“ 要你管,你算老幾”她確白了我一眼,我也不屑一顧就去上學了。

  放學回到家,喔就聽見小姨對我媽媽說:“大姐,我想買一條褲子 ”。媽媽卻沒有同意。而爸爸偏向小姨,同意了。小姨非常高興。還有就是小姨聽說瘦顯得很漂亮,於是她就減肥,吃飯時只喝點水,她還買了一本減肥的書。你看我這小姨多有恆心啊

  說真的,我是真的不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愛漂亮的小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漂亮的小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