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姐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姐妹》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姐妹

從前,在一個國家裡,有着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他們有兩個女兒。姐姐叫愛夢絲,妹妹叫愛樂思。姐姐長得傾國傾城,嫣然一笑,便迷倒眾生,而且姐姐還心地善良,助人為樂,所以很受人喜歡;妹妹長得也很可愛,可妹妹嫉妒心很強,老自以為是,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

一天,皇宮要舉辦舞會為王子選妃。愛夢絲的父母們可高興了,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女兒怎麼漂亮,肯定會迷倒王子。所以,他們買回了一條特別漂亮的裙子,準備讓愛夢絲穿上這條裙子去參加舞會。愛夢絲看了那條裙子也特別喜歡,那是一條粉色的長裙,在胸口有一個白色的蝴蝶結,腰間一條鑲嵌了水晶的絲帶。“我們的愛夢絲穿上這條裙子一定更漂亮了!”愛夢絲的母親稱讚說。愛夢絲看了看裝裙子的袋子,疑惑地說:“咦,怎麼只有一條?妹妹的呢?”父親聽了,立即說:“愛夢絲,你就別管她了,你去就可以了。”“那不行,既然我要去,那妹妹也要去,而且你也要買一條裙子給妹妹。要不然我就不去。”愛夢絲聽了,馬上說。“那好吧,我現在再去買條回來吧。可是你現在得先去皇宮,因為舞會都快開始了。”父親知道如果自己不答應愛夢絲的話,愛夢絲肯定不會去的,所以只好答應了。

愛夢絲走後,父親剛準備出去買裙子給愛樂思的時候,愛樂思不肖地說:“哼,我才不肖去那些什麼舞會呢!那個愛夢絲,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似的,剛剛也只不過是在演戲而已,還以為我不知道呢!哼!”父親聽了后,“啪”一個響亮的巴掌,愛樂思的臉上馬上多了一個紅紅的巴掌印。愛樂思眼裡儲滿了淚水,對着父親說:“你,你,你為什麼打我?難道我說錯了嗎?!愛夢絲他就是個虛偽的人,老是在那裡裝善良。我討厭她,也討厭你!”愛樂思說完,捂着臉跑走了。

愛樂思跑到了一個噴泉邊,嗚嗚地哭了起來,“為什麼,為什麼那些人眼中就只有愛夢絲,那個虛偽的姐姐有什麼好?我之前做那麼多事也只是為了引起他們注意啊,嗚嗚,為什麼?!”“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一個清脆的聲音飄了過來。愛樂思抬頭一看,原來是仙女,仙女悠悠地開口了:“其實,那些人原本並不討厭你,一樣喜歡你。可是,你卻總覺得他們都偏心於你姐姐,所以開始了惡作劇。他們覺得你嫉妒心太強,所以才慢慢開始疏遠你的呀!至於你說你姐姐虛偽,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說,你都會說我偏心她,所以,最好就是你自己看看吧!”接着,仙女一揮動魔法棒,愛樂思去到了舞會上,可她隱身了,沒有人看到她。

而在舞池的中間,很多人正在圍着看,愛樂思走了過去。原來,是王子在向愛夢絲求婚。“愛夢絲,自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你了,所以,請你嫁給我吧!”話畢,王子拿出了一個粉色心形鑽戒。愛夢絲想了想,說:“很抱歉,王子殿下,請恕我不能接受您的求婚。”“為什麼?”王子問。“其實,我也很喜歡你,但是,我想請你等我妹妹來了之後再做決定。”愛夢絲解釋道。王子疑惑地問:“你妹妹?”愛夢絲見王子沒什麼不高興,便繼續說:“其實我還有個妹妹,她和我一樣的漂亮,所以,我覺得王子說不定會喜歡上她呢。那麼,王子殿下,就請你在我妹妹來了之後,再做決定吧!”愛樂思聽了,再也忍不住了,沖了出來,“姐!”“妹妹!”愛夢絲高興極了,因為自從12歲那年開始,愛樂思就再也沒叫過她姐姐了。愛樂思撲到了愛夢絲的懷裡,哭喊着:“對不起,對不起,姐姐!以前都是我不好,是我誤會了你。你可以怪我,但你原諒我好不好?”愛夢絲很驚喜,說:“當然好,我當然會原諒你,更何況我從來都沒有怪責過你呀!”王子看了,也很高興,說:“那,現在你可以接受我的求婚了嗎?愛夢絲。”“額~~”愛夢絲看了看愛樂思。愛樂思明白了,趕緊說:“姐,你不用擔心我,你就答應吧。”“嗯!好,我接受!”愛夢絲笑着答應了。

從此,愛夢絲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愛樂思也開始了她的旅途,尋找着她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漂亮姐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