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包面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包面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包包面比賽。

  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老師進教室。他們有的垂頭喪氣,大概上因為不會包吧;有的站在板凳上,手舉得高高的,手指還做出了一個大大的“V”的姿勢,可能是在家裡已經準備好了;還有的正興奮地議論着,也許是想利用這個機會大顯身手吧。至於我呢,反正自己會包,無所謂地靠在後面同學的桌子上。這時,語數老師進來了,語文老師先維持了一下紀律,宣布了一下比賽規則,數學老師給我們說了該怎麼包,然後我們就正式開始比賽了。

  我們組先拿出了包麵皮,肉餡等包包面須用的物品,接着便小心地迅速地包起來。我順手拿了一張白白的、薄薄的皮,然後一角對着中指放在手心上,又用一根筷子弄了點餡放在皮上,把餡裹好,再沾點水,我用兩隻手使勁一擠,皮被搞爛了。“完了,只能重包了。”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又拿了張皮放在手心上。這次我用筷子放了點餡在皮上,再用筷子沾點水,接着用手一合攏,哈!包成了!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忽然,手指一劃,糟了!又露餡了!唉,又得重包了。我又拿了張皮,小心翼翼地包起來,再搞點餡放在皮上,接着沾了點水抹在皮上,用手一包,“哈!包得真好,好像一個大元寶!”我高興地叫起來。再看看同學們,他們有的都包了七八個了,我趕緊拿皮、包肉、沾水、包起來,加快了速度,一會也包了10來個,看看身邊的楊鈁冰,她迅速地用手包着,再看看李?,她敏捷地包了一個又一個,又看看樊光琪,他正笨手笨腳地包着呢,接着看看……

  最後,語文老師宣布比賽結束,雖然我們組只得了第七名,但是我們不氣餒,還要努力,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奪得第一名。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包包面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包面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