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每個人都有,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是中國夢,我夢想的中國是:社會和諧,人民生活幸福,國家強大,繁榮昌盛。

  夢想,是用大腦想,用雙手做,夢想是不停的探索,發現研究和突破。想象是理想與大膽創造。夢想,在勤奮人的手中會變成現實。

  每個人是夢想都很偉大,他們為夢想執着、向上、拼搏。生命因夢想變得如此美麗。當然,我也為我的夢想奮鬥着、努力着、付出着。

  我的夢是當一位科學家。20年後,我實現了它。我可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了。我的發明很多,其中2項還獲得了諾貝爾獎。第一項:“萬能管家機器人”,它可不是一般只會唱歌跳舞的機器人,它可是個“萬能”的機器人哦!它能幫你打掃房間,幫你做飯,還能幫你輔導你的孩子學習。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它會陪你聊天,給你講笑話,和你玩耍,做你的知心朋友,當你忘記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時,它會及時提醒你。大家一定會想:這麼好的機器人,耗電量一定不少吧?那麼你完全不用擔心,它是一台不用電也不用石油,而且不污染環境的機器人。那它是用什麼做動力的呢?它用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和太陽光做燃料的,還有凈化空氣的作用呢!

  第二項:“交通一號”,我的交通一號可是海、陸、空三通的交通工具。在浩瀚的大海里,它的外形變成“流線體”在海水中受到的阻力極小。它堅固的外殼能阻止一切外來物的進攻,它不但能讓我們看到更多、更加絢麗多彩的海洋世界。它還可以探測到更多的深海秘密,並且開發利用它,為人類造福。在寬闊的大地上,它的外形變成一條長長的“大麵包”。速度每小時1000千米以上,並且你說去哪它就去哪,是十分方便、理想的交通工具。在湛藍的天空中,它又變成“蜻蜓狀”它可以自由地上升或下降,在藍天上展翅翱翔,它裡面的溫度也適中,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坐在裡面,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它的燃料在海里用海水,在地上用空氣,在天上用太陽光,即節約了能源,又非常環保。我的發明還很多,這是我的中國夢。

  我的這個夢是中國夢,要實現它,現在就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基本的科學知識。將來才能進行更多更好的發明、創造,為人民、為祖國做一點貢獻,我一定要努力實現我的中國夢!

  四年級:李佳瑩1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