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指引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指路燈,而一位好老師則是一盞能照亮我們一生的指明燈。在這裡我來介紹一位好老師——段曉斌老師。 

  我想,在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定都是和藹可親、有幽默感,能給予我們許多知識的老師吧!而我們的段老師,就是這麼一位好老師。記得在一次五年級快要春遊的時候,同學們聽說了春遊要去“比如世界”個個都很興高采烈。第二天,交錢的時候,同學們邊交錢邊很有興緻地聊要春遊的事情。卻只有一個人很不高興,原來是班成夢同學。我感到很疑惑:唉?明天就秋遊去了,同學們都挺高興的,怎麼就班成夢不高興呀?緊跟着段老師就問:“班成夢同學,你怎麼不交錢啊?”班成夢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媽不讓我去。”段老師聽后,拿起手機並說:“班成夢,我來勸一下你媽媽吧。”於是,段老師撥了班成夢媽媽的電話號碼,卻連打了兩次都沒有打通,直到第三次才打通,段老師問:“您好,請問是班成夢的媽媽嗎?我是班成夢的老師段老師。”對方好像回答了“是。”段老師接著說:“我想問一下,您為什麼不讓班成夢去春遊啊?”我們個個都像小兔子一樣伸着耳朵聽這段老師和班成夢媽媽的對話,哦,原來是因為他們家目前有些拮据,,所以不能讓他去春遊了。我們靜靜地等着段老師是怎樣回答的。段老師說:“哦,那……那我先來幫班成夢墊一下吧。”班成夢的媽媽說了幾句感謝的話,變掛了電話。我們看見班成夢的眼睛有些紅,好像有些想哭的感覺,卻堅強地忍着,不斷地向段老師說謝謝。 

  我們的段老師是多麼有愛心啊!如果我們是花園裡含苞待放的花朵,那麼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將我們培育成國家的棟樑! 

  望同學們不要抄襲,此乃真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