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y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的外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陪伴着我生活的人,有把我放在口裡怕融,托在手掌會怕我冷的媽媽,有把我當成寶貝的爸爸。但外婆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我的外婆一生算是活的精彩活的有價值。她是一位清潔工。職位低微,當確為著人們默默奉獻。在社會上是那樣,在家裡又是一位出色的母親,把我媽媽,大姨,舅舅們寒心如苦的帶大,飽經風霜后又把我帶大,直到我懂事。  

  她是那麼的慈祥、和藹.她的臉上的皺紋就彷彿是那用筆勾勒過的不顯示出她的年齡而顯的她的一生是多麼坎坷.就是經過那那麼多的坎坷之後她把所有的經驗,給於了我們,是那麼的徹底,明白. 

  她對小輩的付出真是恩重如山,相比之下,我的那點可憐的回報卻顯得多麼的渺小、多麼的單薄、多麼的蒼白!我常在心裡說,外婆,將來我會竭盡全力孝敬您老人家的,您就等着享清福吧!

您正在瀏覽: my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