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靚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靚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靚靚穿上上身緊、下身松的“超靚”公主裙,把直直的頭髮從耳朵旁撩起一點,輕輕用髮夾夾起,別上蝴蝶結,喲!好漂亮啊~ 

  宴會就在皇宮前面的廣場上舉行。大家吃着美味的飯菜,眼睛卻直溜溜的盯着那塊寫着“公主出場布”的紅布。靚靚出來了,全場的人都驚呆了:這哪是人啊?分明就是天仙下凡!靚靚微笑着,迷人的眼睛掃在全場的人身上,幾乎有婦女要請大夫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靚靚發現一個也很美麗的小女孩卻一直在吃東西,連頭也不抬一下!於是,靚靚偷偷的從後面溜到小女孩身邊,拍了拍她的肩,小女孩抬起頭,盯着靚靚,似乎一點也不害怕。靚靚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心。”“什麼?心?”“是的。”“你為什麼只在拚命的吃東西而不看看台上?”“我太餓啦!現在可以讓我繼續吃東西了嗎?”心漫不經心的問。“還不行!”靚靚的倔脾氣又上來了。“你是怎麼來的?”“當然是走來的唄。白痴!”“什麼?你叫我白痴?”“叫你白痴又怎麼啦?你又不是神仙,哼!”靚靚覺得她很好玩,就對她說:“你到我的宮殿里來細談吧,怎麼樣?”心猶豫了一會,就問:“你是不是叫靚靚?”“是啊。”心一聽,馬上高興的說:“現在就走!”一下拉着靚靚就往宮殿里跑…… 



  到底心與靚靚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又是什麼事會讓心頭也不抬一下拚命吃東西而不看看靚靚呢?請看下集:超級靚公主之3。

您正在瀏覽: 超級靚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靚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