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鳥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鳥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當我在外面行走時,看見了幾隻小鳥,當我去捉它們的時候,它們像老鼠見了貓似的,立刻就飛走了。

  想一想在以前,鳥兒可是人類的朋友,可以幫人們送信,可以為人們演奏讓人們的心情快樂起來。但是現在鳥兒見到人類卻是以閃躲的方式來面對我們,是鳥兒的錯嗎?當然不是,都是我們人類的錯,人類為了讓自己能夠賺錢便不斷的捕殺它們,鳥兒一天比一天少,朱q在世界上就已經快滅絕的。隨着時間的變化,鳥兒滅絕後豬狗滅絕,然後雞鴨滅絕,昆蟲滅絕,植物滅絕,最後滅絕的就是我們人類啊!!!!

  人類啊,不要在捕殺動物了,讓人類和動物共同生存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了,如果不斷的捕殺動物總有一天地球會“死掉”的。地球“死掉”了,我們人類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最後我們會為自己所作出的事情付出代價。覺醒吧,人類!為了地球,也為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請不要在捕殺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鳥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