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曹老師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曹老師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曹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的雲煙,但卻依舊曆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個接着一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是您把我帶路了知識的殿堂。我受過的表揚很多,有的早已忘記了,可那次的批評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是一次寫景的作文,是我的剋星,我怎麼冥思苦想也寫不出來,一心想着回家抄一篇,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您卻說讓我們把作文寫好才能回家。我一字無寫,“司馬當做活馬醫吧”我趕緊絞盡腦汁寫了一篇,感覺好不錯就交上去了。我原以為自己那麼努力的作文會有一個好成績。第二天,老師發了下來,我連忙打開。誰知道老師在評語上寫着:本文語言乾巴,不生動,中心也沒有捉住,又在下面寫了重寫兩個大字。看着老師那刺眼的評語給我呆住了,猶如驚雷震過一般,半晌才回過神來。可在細細想來,老師說的話也並非沒有道理的呀!

  曹老師您不僅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嚴格,在生活上還很關心我們。

  記得那一次,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便各自回到教師,您就借熱水讓我們喝。

  老師,您就像枝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茫茫學海里的我們指明了道路,指明方向;老師,您就像棵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春蠶”的成長呢;老師,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給我們修枝、剪葉、澆水、施肥,讓我們健康成長。

  2014年

  四年級:2654447519

您正在瀏覽: 給曹老師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曹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