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長鹿農莊遊玩一天。我們家去旅遊的成員有四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弟弟、還有我。

  爸爸已經在網上買了四張進長鹿農莊的門票,所以我們不用去排隊買門票。

  我們把票交給了售票員。售票員把四張機動遊戲卡給我們,說:“這些卡只能玩機動遊戲,不能玩其他遊戲。如:騎馬,看電影,投錢許願等這些活動。:”

  我們接過卡,拿着地圖到第一個地點。媽媽說:“第一個地點是鬼屋。”頓時,我心裡有些害怕。

  到了鬼屋,我們刷了卡,跟着前面的叔叔阿姨走進去。我們進了去,大門突然關上,我們便有些害怕了。

  我扯着叔叔的衣服。叔叔說:“小朋友,害怕了吧。前面還有一個更讓人害怕的鬼,等一下你要裝死,不然就會被鬼吃掉的。”

  我們到了裝死鬼之地,然後大家都趴在地上裝死。我大膽的說:“不用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如果有,我們不是應該早就死了。”

  一位阿姨說:“小朋友快趴下,那隻鬼很真實,肯定會讓你嚇個半死。”

  我等待着鬼的到來。突然鬼來了,我的心裡很害怕。我的腳很震,停不下來了,爸爸扯着我的衣服,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一邊趴下,一邊扯着爸爸的衣服。

  中心小學四年級:唐家俊

您正在瀏覽: 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