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南百草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南百草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安吉中南百草園。那裡景色優美,空氣清新,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一走進那裡,就感覺到草園裡的空氣是多麼清新,多麼甜潤。在馬尼拉大草原上,有很多隻天鵝在戲水,它們看到了我們,迎了上來,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馬尼拉大草園來!”

  走出馬尼拉大草原,我們去看了海獅表演,那裡有三隻海獅,都是從國外來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隻“大胖子”海獅,它憨態可掬,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只見它慢吞吞地爬上圓溜溜的球,想把圓球滾動起來,可一不小心摔了個大跟斗,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下午,我們去看了飛車表演,那裡的演員騎上車子,竟在圓圓的圈內飛了起來!我們個個歡呼着,這也讓我們大開眼界。接着去了中南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多呀!有掛在鐵環上的長臂猿;有坐在地上曬太陽的黑猩猩;有在池裡洗澡的棕熊;還有威風凜凜的非洲獅……看得我們目不暇接。

  一天總是過得那麼快,我雖然在回來的車上了,可我的心還在中南百草園呢!

  四年級:舞夜傾城

您正在瀏覽: 中南百草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南百草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