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三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三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九江三中,一個我耳熟能詳的名字,每當我經過它,都會被門口那鮮紅的光榮榜所吸引。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參加了潯陽晚報“小記者看名校”採風活動,真正走進了嚮往已久的三中。

  一進學校大門,我就看到一片片濃綠粉紅,這真是一個名不虛傳的園林學校。校長張伯伯、汪伯伯熱情地接待了我們,帶我們參觀了學校求知樓、體育館、天文台等建築,還熱心地回答了我們小記者的提問。通過採訪,我了解到,九江三中建校於1956年,建築面積達60000多平方米,教學設施齊全,實現了信息化、現代化。三中的教學成果也非常突出,先後多次取得了九江市高考的文科狀元和理科狀元,這些都讓九江三中聞名遐邇。不僅如此,三中還多次邀請余秋雨先生、紀連海老師、易中天教授等知名學者來校講學,不僅給三中增添了文化底蘊,而且開拓了學生的視野,使科普知識得到了普及。聽到這些,我更加羨慕起在三中讀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了。

  幾個小時的採訪活動很快就結束了,通過這次採風,我對九江三中有了更多的認識,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爭取今後也能成為這個名校的一份子,真正領略它獨特而迷人的風采!

  江西九江四年級:袁夢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三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