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袁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袁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袁揚。她有一雙水玲瓏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留着烏黑光亮的長發,我和她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我家她都無時無刻的幫助我。但是我倆也有“窩裡斗”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在為一件小事吵架。那次,我在帶讀課文,但她好像無是無非一樣。在她的座位上圍了一群人,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就擠進人群去看看。原來,她在跟別人剪刀石頭布。我很生氣,說:“你幹嘛打亂我的早讀課,搞不好老師又要在我耳邊嘮叨得不完了。”“你管不着,俺要怎樣就怎樣,你管不着。”袁揚反駁地說。“你”“你什麼你?”“我告訴老師去!”這時老師走了進來,我們也就不吵了。可我們之間還是有矛盾,上課時她的眼斜斜我,我的眼斜斜她。到了下課,我們各不理各的,都坐在原位上。到了放學,袁揚來找我,說:“妍瀅,我們”“怎麼,我要回家了,沒時間理你。”“我們別吵了,好嗎?”“吵什麼?我又沒跟你吵。”“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早上我錯了還不行嗎?”“不,袁揚。”我笑着說,“讓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吧!”“恩!”袁揚高興地說。於是,我們就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叫我們做數學題。我做着做着,一道應用題難倒了我。我本想讓袁揚的答案借我抄。把這事跟她一說,她立刻把剛才的笑臉收了起來,說:“你不會,應該找同學教你,而不該讓別人的答案借你抄。給,下不為例。”接着,她給我講了那道我不會的題。

  我真為有這位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汕頭市華新小學402 陳妍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袁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袁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