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一路芳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一路芳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成長路上,一路芳香

  如小橋流水般的婉約,似大江東去般的豪邁。一次次的乘風破浪,跋山涉水,只為待花開之際,摘取那最美的一朵。

  奔跑在陽光下,跳躍在草坪上,在蔚藍的天空下,昂首挺胸,漫步於成長途中,聞遍路上的瓜果香襲,嘗遍世上的苦果叢生,在次次的心力交瘁后,終於看到黎明前的曙光。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貫穿了我的全身時,生命瞬間迸發出青春的活力。操場上,你可以看見我慢跑的身影,快活逍遙,球場上,你也能捕捉到我英姿颯爽的揮拍動作,似一個快活的精靈,成長亦是如此,享受這身心兼備的過程。

  成長的長河源遠流長,時間的年輪不停旋轉,在這條一路芳香的成長大道上,我註定要踏出更多的傳奇。

  一步一步,我走向了舞台中央;一鍵一鍵,彈出悠揚的天籟;一陣一陣,掌聲經久不息。不進則退,我最終踏上了平坦的大道。在逆水中行舟,在偏僻的角落來開闢屬於自己的輝煌。再回眸昨日,我還是那個笨手笨腳,在鋼琴前胡亂造音的小女孩。

  旁人的冷嘲熱諷,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無味的消遣。沒有任何人能驅動我的情緒和解開我那顆包裹着的心,唯有音樂,它我跳動的脈體。只有坐在鋼琴前,才能釋懷心中苦悶,隨着音樂的跌宕起伏,靜靜品味五味的人生,在惆悵的心緒里,也會流露出溫暖的情愫。

  終於,憑着一股自信與力量,衝破霧的面紗;撩開雨的垂簾,在一瞬間脫穎而出,用音樂在成長中譜寫了奮鬥的一章。

  讓我再次思量居里夫人的話,在成長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血水,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血譜寫的。確實,成長路上,條條大道縱橫交錯,但往往布滿荊棘的路,才是光明的引導。

  一隻湖中的小舟終究會停泊,一顆流浪的心也會找到依歸,但成長這條路卻會在芳香中,在陽光下,折射出更美麗的遠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一路芳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一路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