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避癌藥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避癌藥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在這個世紀里,出現了許多的病毒,大部分都是香煙惹的禍。香煙里含有許多的導致癌症的物質,可是人們就是愛抽,因為香煙里的物質可導致人上癮。 

  然而,我去書城的時候發現有一本書,上面的百科知識很全,我就買了下來。上面有一篇小短文寫着科學家曾把鯊魚養在充滿導致癌症物質的海水裡,發現它們不會感染病毒!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鯊魚軟骨中有一種能抑制血管和腫瘤細胞生長的物質,鯊魚的軟骨還能促使抗體產生,能夠激活體內免疫系統中的T細胞、B細胞和巨噬細胞等,這樣就能產生很強的免疫力。讀完短文,我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可以把鯊魚體內軟骨里的物質提取出來一點,然後做成藥丸,再吃下去,被身體吸收后就不怕吸煙所帶來的癌物質了! 

  我一定要發明避癌藥丸!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避癌藥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避癌藥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