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它就認為狐狸真的是天神使者,真的是專門來管動物的。

  有一天,老虎獨自走在森林裡,遇到許多動物都紛紛逃走。老虎很納悶:為什麼這些動物要逃呢?照理說應該怕狐狸才對,難道這些動物被狐狸嚇傻了?我得搞清楚。想着,它來到了小黃狗聰聰的家。老虎一腳踹開了聰聰家的門,一進門就說:“聰聰,你怕狐狸嗎?”老虎等了半天,不見回答。定睛一看,哪有聰聰的身影。老虎跑到聰聰家的卧室、衛生間不見聰聰。老虎又跑到廚房,終於找到了聰聰。原來聰聰一它的好朋友來了,就趕緊去廚房做飯招呼老虎。老虎坐在椅子上問:“聰聰,你怕狐狸嗎?”聰聰想了想說:“怕它幹嘛?”老虎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不解地看着忙碌的聰聰。聰聰說:“其實狐狸是仗着你站在身後,才能嚇走小動物的,要不要幫你教訓教訓狐狸?”老虎說:“要是狐狸真的是天神使者怎麼辦?”聰聰對着老虎的耳朵說了一番話后,老虎點點頭。

  第二天11:30,很多動物都在去聰聰家的必經之路上玩耍。聰聰來到狐狸家,一見狐狸就說:“尊敬的天神使者,本人特邀您去寒舍共享豐盛的午餐。”狐狸正愁沒飯吃,一見聰聰畢恭畢敬地邀請它,也不細想就答應了。聰聰帶着狐狸走向它的家,一進門,狐狸就被老虎抓起來了。狐狸一看是那隻好糊弄的老虎,就擺出威嚴的表情說:“天神使者,你們也敢抓?”老虎恨恨地說:“你還想再騙我。”原來,聰聰在帶狐狸經過那條小路是,老虎就在草叢裡藏着,看見狐狸來了,一隻動物也沒讓路,便知道聰聰的話是真的。老虎謝過聰聰后,回到家把狐狸吊在樹上,下面燒起一堆火,狐狸被活活嗆死了。老虎將狐狸做成“煙熏狐狸”請聰聰美美地吃了一頓。

  從此,老虎學會了辨認謊言。

  廣西玉林容縣容縣黎村鎮振新小學六年級:雨之點點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