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路上的車比以往更多了。車多了可能出事故,警察叔叔也來了。警察叔叔站在崗位上忙碌着。一會兒領着老人過馬路,一會兒疏散聚集的人群。 

  我們來到了超市門口,哎呀!人早排成了長龍,把我擠的團團轉。剛一進去,就被人群給擠了出來。爸爸說:“走吧,先去看看錶演節目吧!”我的眼睛也轉向了百貨商店前面的大舞台,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還好,表演才剛剛開始。音樂響起來了,展示服裝的大姐姐也都出來了,他們穿得特別漂亮,臉上都喜氣洋洋的,他們走來走去,向人們炫耀着自己的服裝。“主持人來了!”有人叫了起來了。啊!真的,果然出來了。主持人面如桃花,多像月上的嫦娥。歡呼聲、車聲、吵鬧聲混成一團,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國慶節,我愛你,但更愛自己的祖國!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