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先烈們,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烈們,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人們都說:“天氣好心情也會好。”可我的心情卻很沉重,因為今天是清明節,因為我們四年級段要去掃墓。 

  我們上了車,那些平時愛說說笑笑同學今天都特別安靜,車廂里的氣氛讓人感覺有點沉重。我想,詩人杜牧說的:“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指的就是我們這個時候的心情吧。一路上,我們誰都沒說話,就這樣到了目的地。 

  我們下了車,緩緩來到了烈士陵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遠處,矗立着一座白色的豐碑,走近一看,“瑞安革命烈士紀念碑”這幾個金色的大字在陽光下熠熠生輝,給紀念碑平添了幾分莊嚴與肅穆。 

  紀念活動開始了,我們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站在紀念碑前。兩個大隊長代表全體同學恭恭敬敬向烈士獻了花圈,主持人讓我們默哀一分鐘。我低着頭,在心裡對烈士說:“安息吧,先烈們。祖國和人民永遠懷念你。我們一定會好好讀書,為祖國多作貢獻,努力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還想告訴你們,再過幾個月,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就要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了!讓我們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吧!” 

  活動結束以後,我們穿過林蔭道,來到了陳列館,陳列館里存放着許多烈士的遺物,有模型、字跡、圖片、烈士們的詩文等。看着烈士們奮勇殺敵的圖片,讀着烈士們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詩歌,我不由得心潮澎湃:先烈們,你們的鮮血沒有白流,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先烈們,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烈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