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幾天認真學習,終於贏來了跟爸爸下棋的機會。

  爸爸還沒有工作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擺上了棋盤。第一盤,爸爸看我很興奮,他說:“教你一個連環炮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然後,爸爸開始教我,我當時心靜如水的學,學完後接着爸爸說:“我再教你幾招防連環炮的吧!”我說“verygoodfather。”我很快也學會了。第二盤,爸爸又來了三個招,抽子、卧槽馬、悶宮炮,把我打的狼狽不堪,敗下陣來。我不甘心地跟爸爸說:“再來一盤。”爸爸說:“最後一盤了,你要認真。”開始我和老爸殺得兩敗俱傷,慢慢地爸爸佔了大部分優勢,我還不放棄,頑強地跟爸爸戰鬥,機智的周旋。突然,我用連環炮把他的帥將住了。他驚訝了一聲,沒有辦法挽救了,只能低頭認輸了。我非常高興。真沒想到我用爸爸教我的連環炮打敗了爸爸。

  現在我知道以後幹什麼是要找竅門取別人之長,補己之短再堅持奮鬥就能勝利。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您正在瀏覽: 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