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跟一位“高手”下棋,我想試試自己有多厲害,於是信心十足地說了一聲:“來吧,Come on”。

  一開始他佔優勢,我不急不躁,步步為營,漸漸地換成我佔優勢了。我一下吃他一片,我是一片一片地吃,最好的地盤——四個角,全被我佔了。

  可就在這時,我在優勢面前有點犯暈,內心的驕傲毛病又犯了,心想:只管猛攻,不管防守,迅速結束戰鬥。於是,我向黑棋發起又一輪的進攻。啊!一不留神,怎麼被他奪去了一個角?不管它,不管它,不就是一個角嘛,我把四條邊攻下來了才算牛呢!

  可是,結果卻未能如我願,由於我的輕敵,被對手緊抓防守的漏洞,連連敗退,最終,我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我輸了全盤!

  (指導教師:李娜)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下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