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看到它了。

  每天放學,我都會看到一隻三色貓蹲在樓下,這似乎是一隻家貓,當我走向它時並不害怕,並且蹲在我的腳邊乖巧地蹭着褲腿,摸一下它的身子,好滑好厚的毛呀,感覺毛絨絨的,就像一隻可愛的毛絨玩具。

  這麼可愛的貓咪怎麼會被主人遺棄呢?真搞不懂。

  不過,每天我也可以去看這隻小貓。那天,是我第一次仔細觀察它:水靈靈的、大大的綠眼睛,轉動十分靈活的耳朵,長長的、硬硬的鬍鬚……多可愛的小貓呀,到現在我一直還不知道它叫什麼,不如給它起一個名字吧!

  可愛的貓一定要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可是我絞盡腦汁也想不起叫什麼名字好,總找不到適合它的名字,看來當初想給它起名是多餘的事情,多餘?不如就叫它“小多”吧!這個名字又可愛,又有:“來歷”,真是太適合它了。

  “小多”我一邊撫摸它,一邊說:“以後你就叫這個名字了,你一定要喜歡哦!”小多也抬起了頭,叫了兩聲,彷彿在答應我。

  以後的每天,我都擔心小多的安全,一有時間就去看它,摸一摸它的毛就可以換來一天的安心。下雨天,我會淋着雨跑去看它,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貓糧,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每次去看它,它總是那麼可愛乖巧,在我的身體繞來繞去,當我給它撓癢時,它就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子一樣趴在地上,眯上眼享受,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有一天,當它向我跑過來時,我終於明白,原來我已經擁有了一個動物朋友。

  青園街小學六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