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餅謀殺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謀殺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餅的謀殺案?沒聽說過吧,聽我講吧。

  原告:月餅

  被告:易澤平

  原告證人:媽媽

  被告證人:無

  法官:爸爸

  案由:

  那天,爸爸拿了一個袋子回來,然後就打牌去了。爸爸剛一出門,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拉開塑料袋一看,是一個盒子,再打開一看,天呀!是月餅!!哦!上天對我不薄呀!!自幼讒嘴的我顧不得那麼多了,(到底是怎麼樣嘴讒的呢?好想看到你嘴讒的樣子!:))我撕開密封的口袋,拿起月餅里配的叉子、刀子,叉了一小塊月餅,放在嘴裡,恩!好好吃,再吃一塊。(能不能詳細描寫你吃月餅的可愛樣子呢?)就這樣一刀,一叉,月餅就魂飛西天了。好吃!我吃着吃着,終於飽了。之後,我跑去看書。我正看得入神,只聽一聲怒吼:“是誰把月餅吃了?”嚇得我手一抖,書不自覺地滑落在地上。我急忙跑出去,看見爸爸正看着我吃剩的月餅殘骸。我滿不在乎地說:“是我。”這下可是火山爆發,爸爸大發雷霆(爸爸發火到底是什麼樣的?)。不巧的是,我吃月餅留在嘴角的殘渣被細心的媽媽看到,這下,人證、物證具在,我連辯解的機會都沒有了。我的罪狀。

  判刑:不許吃月餅1年!

  天啊!眼看就是中秋,真是要我的命呀!
 

您正在瀏覽: 月餅謀殺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謀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