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恨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錢,可以為人們帶來幸福,因為錢可以買來傢具、食品等等。但是錢卻買不來幸福、生命,因為他們是無價的。

  我的爸爸以前是個平常人,2001年2月26日和我的媽媽結合,在2001年11月27日生下可愛的我。從那以後,爸爸像對待黃金一樣,細心的呵護我,當我有不會的數學題,他總是耐心的教我,總是用最能理解的方法來告訴我。那時候,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可是今年,錢,打破了我們這個家庭的幸福。雖然它換來了我的成績:有個數學題,班上只有四個人會做,其中一個就是我。但是,爸爸的生理鍾已經改變了。平時他最愛打球了,每次都很晚回家,可是今天,他的打球時間變成了講生意時間。當我看到他絞盡腦汁在計算,口乾舌燥地在那講生意。我的心就像被無數把刀扎了無數下。很痛、很痛。

  為了生意,他寧願不吃飯,不陪我,不理媽媽的辛苦。拚命在那裡做生意。這都是為了什麼?都是為了錢!錢!錢!

  錢,曾經給人們帶來賭博、吸毒的事,可是,最後的結果都是妻離子散、痛苦死去。錢,不過是一種值錢的東西,它有什麼用?能買來幸福嗎?能買來生命嗎?

  我恨錢!它給我帶來的,只不過是我的成績,我們家的收入。卻讓爸爸成了“工作佬”。我恨錢!

您正在瀏覽: 我恨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