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澀甜辣的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甜辣的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苦澀甜辣的淚

  於水淼

  在我的眼中,淚有四種味道。而這種味道卻讓我在一件事中嘗盡。

  甜甜的淚

  哇,看書的感覺真爽啊!特別是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所深深吸引的時候。

  今天,爸媽有事出去,留下我一人在家。等他們一走,我便捧起書讀了起來,直到爸媽回來了才裝模作樣地做起作業來。晚上,我估摸着爸媽睡著了,由於夜裡黑洞洞的,下床時,一下被絆倒了,我重重地磕在了地上,疼得我好慘啊,都流淚了,不過淚甜甜的。為了讀書,值!

  苦澀的淚

  因為我為了看書,視力嚴重下降。唉,這幾天老爸嚴重警告;這半個月都不能看書。此刻,我的淚就情不自禁地淌了下來,流進了嘴裡。唉,又苦又澀。

  火辣的淚

  這幾天,沒了書的陪伴,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便悄悄走到書房,拿了一本書。剛把書拿到手,一個人影閃了過來,我不由得一哆嗦,結伴而來的是一頓暴打,我的眼淚火辣辣的。

  唉,這件事,讓我嘗盡了四味淚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苦澀甜辣的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甜辣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