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我恨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我恨你!你的手段,是那麼殘忍。你害得多少人無家可歸,你害得多少人妻離子散,你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戰爭消失吧!

  翻開那頁歷史,便能看見那慘目忍睹的景象。1937年8月28日,這一天,上海火車南站顯得異常冷清,站台上站着許多焦急的旅客。大家都想離開這個地方,到一個沒有戰爭的地方。忽然,就在人們沒有防備的時候,喪心病狂的王八日本瘋狂亂炸,把人炸得血濺肉飛,片甲不留。濃煙許久才散去……

  “媽媽,您在哪裡?媽媽——”這稚嫩的聲音,是從一個孩子嘴裡發出。他坐在一截被炸斷的火車軌上,衣衫襤褸,破舊的衣服上沾染着血跡和泥巴。仍舊喊着媽媽,這個孩子是那麼可憐,是那麼無助。“咔嚓”一聲,被記者拍下來了。這就是王八日本的可惡罪行,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底……

  戰爭!戰爭!這個邪惡的名字。它威脅着我們“和平之花”,它攪得世界不太平。戰爭像惡魔:貪婪、邪惡、慾望,似乎它還不滿足。

  戰爭,停止吧。

  戰爭,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戰爭,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我恨你 暫無評論